札記~回憶

2008040310:00
戴上帽子 我刻意壓低
是不想讓人看見 我完整的表情

戴上眼鏡 我刻意將視線隔合
是不想讓人看見 我紅腫的眼睛

隨意拿起一瓶裝滿著有你的回憶
走出另一個世界 努力的灑向天空
我想告訴所有的人 我不想再思念你了
這樣的痛 我好難受 是我不好

隔著世界 隔著眼鏡 畫上圈圈
我就在這裡將過去還給時間
我想重新再來過
其實 沒有你我也可以很OK
其實 沒有我你也可以更快活
其實 沒有你我也可以很輕鬆
其實 沒有我你也可以更勤奮

這樣的其實 帶著一點悲傷
還帶著一點恨意 恨自己也恨你
恨自己不夠果斷 恨你沒有留下訊息
悲自己不夠堅強 悲你可以狠下心腸
氣自己不能忘記 氣你故意留下回憶

再見了~ 我的拿鐵 你的咖啡
再見了~ 我的侍衛 你的公主
再見了~ 那屬於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