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猜算

2008040310:00

今天的心情超級特別
可以 一直一直不停的寫東西
今天的你是不是也很特別
可以 一在一再不斷的想著我

今天是個怎樣的日子
為何心中 淺藏著眼淚
那哭紅的雙眼 沒有一滴淚
只有紅紅的血絲加上睡眠不足的眼袋
看到自己都絕得好笑
想到從前的自己 也絕得好笑
怎可以讓上天不斷的跟我開玩笑

假使 上天真的給每一個人五個名額
這五個名額 是愛自己疼自己的人
那麼 我會先想到誰
誰又是在這樣特別的心情 
直覺得從腦海中漂浮出現呢

哇 真慘 我快集滿了
是不是名額沒有了 就沒有人愛了
是不是這五個名額沒有了
就要理髮化尼了

拜託 求求你們
不要來的那麼快 那麼急
我還需要人家疼愛 還需要回憶作伴
你們可以淡忘我 但別讓上天得逞
我還需要真實的疼愛
給我抱抱好嗎 我想找一個人抱抱
真的只是安慰的抱抱
一個疼愛的抱抱 一個還愛我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