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Love 心情

2011100910:00


今天又開始想你了,總是告訴自己喜歡是一種期待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我選擇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不管是對於任何身邊的每一件事物,
我總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我難過 你總是第一個跳腳 總是想辦法尋我開心
我哭泣 你總是急著找原因 總是亂了心替我出氣
我開心 你總是比我更開心 總是把微笑掛在嘴邊
我亂想 你總是耐心的叮嚀 總是將憂鬱一一化解

你做的我都感覺到了,也感動到了。
當你有天跟我說 你開始會覺得有奇妙的氛圍
良心好像說著 不能太快擔心會傷害我時
我卻開始想著你說的意思背後是甚麼含意

你的敏感度不輸我 或許感到我在意你說的含意時
突然在電話中 淘氣的說別太想我喔
讓我停留了數十秒 疑惑的不清楚你的用意
你卻在電話那一頭說 有話說嗎
我只能空白的腦袋回應 要說的都忘記了

問自己 對感情是害怕了 還是不敢愛了
問自己 是逃避所有好的 還是自己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