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2080405:11
最近想到甚麼過一些天就如願~
  就連想跟媽咪說的話都在前些天實現~

我想~我應該已經把自己搞到很不勘言,不然我怎會那麼傷。
最近又開始在大走桃花,過去式的突然打給我。
但卻不是我還想愛的,自己都還沒認清A&B的事件,過去式還想插一腳
我!真的累了。也把自己搞痛了、壞了!
越不像自己,自己越是害怕。 就像寶貝宣說的"太理智"
當自己把自己當敵人時,我想要解救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好想將所有事情全不清空,全部重新來過!!  

唉~假如真得是如此,我想...先將自己調整好
在來聊聊A&B...是繼續還是結束

*如果人家是好人我就該放人家自由(媽咪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