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1040110:00
我被搞到了,我真的有一點對自己的衝動而生氣
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理智。我不該說放棄就放棄了!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但卻像一則笑話
那麼真那麼真的用心,我改變了很多卻得來的冰冷的回應
我知道了!甚麼都不必再說了
我想~我也不必在一直去追問你心中的答案
說真的,我被大家笑死了,我也丟臉到家了
夠了!真的夠了! 或許現在醒還有救

我心很疼 但我不能因為如此放棄更多的事情
是我輸了,輸的很慘!

我沒有這樣過 我很氣自己 真的很氣

難道獨立後就是如此?我是女生耶!
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我是女生。
為什麼~為什麼? 給我一點時間來調整一下
堅強與獨立害了我,我已經不在是以前那個會哭
會懂得發洩的女生。而是 沒有眼淚 有事情就一直往心裡吞
的女生了!好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