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拜拜過後

2011020610:00
恩朋友一起去士林吃完東西,就去了中和拜土地公
今天超級的多人(傻眼)光求母錢摸土地公的人就多到不行,
我還去補了財庫,很開心的去拜拜。
跟土地公求了一支籤(事業)
"天兵誅賊寇 旂(斤改成生~怎麼念?)旗得勝回
 功勳為將帥 門第有光輝"

但比較悶的有兩件事情!
一 是求母前就排隊排了大約一個小時>"<
二 是算命,請求事業與感情

不管怎麼求,我的事業都是非常OK的。
但我如果問到感情,都是不太好。
還說我跟六親的緣很淺,又說要我小心家人的健康(這三年)
都讓我想到我爸爸!感覺上很微妙
說我心好都替人家想最後才會想到自己,要小心小人
還要我防血光可能有車關

哀~先將工作打理好吧!還有多多關心家人
雖說師父說六親緣淺,但我努力應該就會改善了
至於,感情!師父說我跟他有緣但有一些小人會在旁搗亂
就看緣分了!或許這也是一種考驗啦!

我也不該求甚麼,現在一切都很好!我應該惜福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