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1020510:00

今天是初三,不知道大家是否還過得開心!
是賺了多少紅包?還是在賭桌上贏了多少錢?

寶貝我等等要跟朋友一起去走走,還要去中和拜拜
希望今年能順順心。

恩~今天我一個好朋友來家裡找我,一直跟我說家裡很髒ㄟ
我傻眼了,應該還不到很髒吧!我只是過年前沒有整理家裡而已>"<
我跟他說我這些天會把家裡整理好啦!!︿︿
被這樣說我都覺得好像我很髒一樣,我還滿愛乾淨的耶!
只是年前公司真的忙到我沒有時間嘛!就被說成我好像髒到不可思議
我應該說他比我有潔癖才是,想一想他也是為我好啦

還有哇!今天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萬萬沒有想到你會主動出現
我都還在睡覺又被電話吵醒。
臭哥哥~你一定要像奪命連環call並跟我說"別賴床了"
再跟我說"晚一點XXX要去找妳,快起床!"
我都還在回神你就給人家掛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