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1020210:00

今天就是迎接兔年的第一天了,但怎會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哩!
不知道跟我同年的人是不是和我一樣
一樣開始害怕過年,跟家人團聚是一件好事情。
但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卻好像是多餘!

我這樣說並不是不愛與家人團聚,而是家族都一起回來團圓
讓我感到有一些壓力,那樣的壓力真的有一些吃不消
或許 須要面對親人慰問著"男朋友?何時嫁人?等等問題"

回想一下虎年,我認識了好多不一樣的人
有緣無份的 有份無緣的 疼愛我的 我疼愛的
照顧我的 幫助我的 很久沒見面的
虎年我的生活確實比前年來的多采多姿
也比前年來的開樂一些,雖然虎年有一些傷心亂想的
在今年
希望一切都能上軌道,沒有試試看真的沒有誰知道做不到

但有了朋友的加持,我想 我應該走一次看看
今年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面對,但願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我告訴了自己,新的生活就用新的態度
很多人也在看 看我的成長與改變
尤其是大珍與小貞以及河豚爸爸
我只能說 我盡力做到我的範圍
不管成功與否 至少我去面對過去做過
對自己是另一種成長。

加油親愛的!!我知道妳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