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Lyrics 心情

2012061007:27

如果你問我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假象
我想不是 它不是假象 是另一種對愛執著
對內心深處的一種寄託 

我們都互相牽掛著....

有些事情我一直沒有說
在你對開始喜歡我時 我曾經想問
"你會不會覺得 感情這種東西很奇妙"
但我沒開口問 我想將這感覺留在心中
我怕 我問了 你更早離開 我想我做對了



我開始害怕 害怕你不在我身旁的時間
因為你煞車了 
在你知道你內心愛上一個你未曾見過面的女孩

或許 這樣的問題 在你得知你可能性的愛上
在心裡打滾很久 你思考著 也困擾著
我想 你痛苦的跟自己交戰很久

老公 最後一次這樣叫
心很痛 很酸 眼淚卻不停的掉下
你心疼過 心酸過 為何不替我將淚水吻去


我可以在你胸前 抱著你嗎
我可以在你轉身離去後 說 別丟下我一個人
因為沒有人為我擦乾我眼中的淚

老公 還可以這樣叫你嗎?
有! 在這日記中 也是最後一次

膩愛嫣情 似如流水
命中注定 夢中相隨

送你

我們都轉移了很多事情在彼此身上停留著
也在彼此 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別說謝謝 我說過
你愛我 所以你值得 我愛你
不管這一句話對誰說 在慕光世界你確實得到了
這三個字